包車旅遊就是要5年內新車,賓士S350來囉!

隨著國旅的盛行,車子品質好、有司機代駕,能讓全家人都安心遊玩的包車旅遊也成為旅遊的熱門選項之一。
而在台中包車旅遊業界耕耘多年的順路來,這次也特別針對國內旅遊的需求全面更換車種,其中就屬Mercedes Benz W222 S-Class 賓士S350最為亮眼。

為什麼特別選擇Mercedes Benz W222 S-Class 賓士S350作為這次車種的更新選擇呢?除了針對包車旅遊和選擇包車的客人最注重的舒適度外,安全性也是順路來在為客人挑選車種所注重的,也因此不管是在機場接送、包車旅遊還是商務包車上,Mercedes Benz W222 S-Class 賓士S350的安全性都是足以信任的。

而為什麼會說Mercedes Benz W222 S-Class 賓士S350的安全性是足夠的呢?因為這台車最大的特色就是PRE-SAFE®主動安全防護系統
而這個系統最厲害的地方就是,當系統辨識到意外即將發生時,會調整前座的安全帶,透過自動束緊安全帶並將前乘客座椅調整至防潛位置,同時也會自動關閉側窗及天窗,以減少意外帶來的傷害。
 
而若是碰撞即將發生時,PRE-SAFE®主動安全系統也會發出安全防護音波,減少因為碰撞的噪音造成的短暫聽力喪失等聽覺受到的不適與傷害。
 除了主動防護系統外,順路來也秉持著只用5年內新車的原則,會有這樣的原則是因為除了要讓每個客人都能搭到品質最好的車子外,安全性也是順路來考量的點,也因此順路來所有車子的車齡都不會超過5年,加上每月充分的定期保養,每台租借給客人車子都是狀態最好的車子
 
針對包車常見的疑慮,除了車齡和定期保養外,順路來也提供每位旅客500萬乘客險以及24小時的待命服務,為的就是讓選擇旅遊包車的您能夠在旅行途中玩得安心與放心,而除了旅遊包車外,順路來也提供了機場接送與商務包車的服務,有需求的朋友都歡迎聯繫我們喔!
 
除了Mercedes Benz W222 S-Class 賓士S350外,在車種選擇上,順路來也提供了適合全家大小出遊的休旅車、商務等級的專車、以及有機場包車需求的您需要的車輛,讓需要包車的您有更多元的選擇。
還在糾結旅遊的交通方式嗎?試試包車旅遊,一定會讓您有一個難忘的美好回憶!台中包車旅遊就找順路來!

接送專車立即預約去

順路來國際租賃有限公司

電話:04-22155505
手機:0905-836623
信箱:comealong168@gmail.com
辦公地址:台中市東區旱溪西路一段221號
統編:42661100

🔒 採用全球最先進SSL 256bit 傳輸加密機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