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車駕到!家庭旅遊、商務租車御用豪華車款Lexus LM 300h來了

以提供「5年內新車」為服務保證的順路來包車,每年都會替旗下租賃車進行一番更新,確保顧客搭乘的車輛都在最佳狀態;而忠實的顧客們想必也發現了,最近順路來新導入了一輛主打商務洽公專用的商務車,這輛豪華氣派、與TOYOTA Alphard同等級的旗艦級MPV,就是Lexus LM300h啦!

Lexus LM 外型

LM是Lexus繼豪華轎車LS、豪華GT轎跑LC、全尺寸豪華SUV ​​LX和豪華遊艇LY之後推出的第五款L系列旗艦產品,針對全亞洲,特別是中國與台灣市場所推出,定位在頂級商務保母車,據說當初連豐田社長都參與了開發!

Lexus LM 300h

Lexus LM採用獨特的Spindle Grille 紡錘型水箱護罩,由亮銀鍍鉻紡錘型外框與銀灰色立體格柵線條交叉構成,加上三眼式LED頭燈及三排序列式方向燈,營造出犀利卻沉穩的車頭形象,是輛氣場超級強烈的商務車啊!

Lexus LM 300h

Lexus LM的車側搭載電動啟閉式車門,透過駕駛按鈕,車門即自動啟閉,讓乘客感受尊榮禮遇;此外,車身處處充滿L型鍍鉻飾條,除了讓線條更流暢,也象徵了L級車種的尊爵不凡。

Lexus LM 內裝

Lexus LM 300h-Interior

順路來包車引進的是Lexus LM 七人座,第二排配備與TOYOTA Alphard一樣的Semi-Aniline頂級真皮雙獨立Ottoman按摩座椅,並首創將記憶海綿運用於椅面,除了分散乘客重量,還能夠吸收撞擊。

Lexus LM 300h-Interior3

除此之外,Lexus LM還配備後座專屬的13.3吋螢幕及獨立的控制面板,讓乘客能夠按照需求調整座椅角度及空調,營造極致舒適的乘車環境。

Lexus LM 引擎

Lexus LM 300h

Lexus LM採用四缸2.5升Atkinson循環多點燃油噴射引擎,搭配Hybrid ECVT 電子無段變速系統,除了配置凸輪軸控制滾子式搖臂裝置來降低摩擦時的動力損耗外,更搭載進排氣 VVT- i 可變汽門正時控制系統、優化過的燃燒室、汽缸平衡軸等,確保高低速都能有豐沛的動力輸出;除此之外,Lexus LM也結合了Hybrid油電複合動力系統,馬力可達163 PS

Lexus LM 安全性

Lexus LM 300h

Lexus LM搭載了最新的Lexus Safety System+ 2.0 智動駕駛輔助系統,能全方位偵測車況與路況,隨時警示與輔助駕駛,強大功能包括數位影像車內後視鏡、DRCC全速域雷達感應式車距維持定速系統、PCS預警式防護系統附行人偵測及自動煞車輔助、AHS智慧型遠光燈自動遮蔽系統、BSM盲點偵測警示系統……等,再加上車輛本身的高剛性材質與結構,運用科技的力量與對品質的堅持,盡力守護乘客的安全。

商務專車一應俱全!順路來包車只給你最好的

這台Lexus LM在台灣可以說是討論度極高,不管做為商務專車或保母車都相當合適,相信未來一定也會成為人氣商品,歡迎有商務需求的朋友盡早向順路來洽詢,不僅提供24小時專人服務,每位乘客更投保了500萬乘客險,讓你不只擁有頂級的乘車體驗,還有最安全的保障!

立即預約
商務需求立即預約順路來洽詢

順路來國際租賃有限公司

電話:04-22155505
手機:0905-836623
信箱:comealong168@gmail.com
辦公地址:台中市東區旱溪西路一段221號
統編:42661100

🔒 採用全球最先進SSL 256bit 傳輸加密機制